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低配很值高配很香 雪佛兰开拓者购车手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7 20:0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雪佛兰开拓者终于上市了,这款车型之前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上市之前不停有信息透露出来,可以说是赚足了关注,此次上市的车型一共有5款,其中普通版车型2款、Redline车型1款、RS版车型2款,售价区间25.99-32.99万元,说实话,这个价格还是挺有诚意的,让我们赶紧来看看这款车到底选哪款更值得吧!



(想直接看结果的朋友,请看下面这张图。)



首选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这款车型,如果您对这款车型已经相当熟悉了,可以直接点击第二页,阅读配置对比的相关内容。


雪佛兰开拓者这款车型,定位于中型7座SUV,外观设计较为动感时尚,并不会给人留下一般SUV那种“蠢笨”的感觉,尤其是犀利的前脸设计霸气十足。



雪佛兰开拓者这个5米的大家伙,气势确实非常足,外观设计动感时尚,车头看起来十分凶狠,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深刻。(图中为RS版本车型)






这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也非常“酷炫”,和它酷酷的外观高度统一,官方称内饰参考了科迈罗的内饰。对于这种“酷”可能不仅仅是年轻人,即使是比较成熟的消费者也可以接受,有气势但并不张扬。



发动机方面,新车配备的是那套目前主推的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使用的还是那套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为9秒整,这对于一款1.88吨重的中大型SUV来说算是不错的水平了。



车型的回顾咱就简单说这么多,主要还是看车辆的配置对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