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发展商用车步伐坚定!雷诺在华并未“黯然离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5 19:5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电子商务兴起,2019年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保持上升态势,销量达330万辆。2020年接下来的时间,随着疫情逐渐消退,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将很快得到恢复,物流业的发展预计会持续提速,商用车需求或进一步释放。


4月14日,雷诺集团宣布在华将把重心放在轻型商用车和电动领域,这无疑让成立于2017年底的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成为了雷诺集团在中国市场商用车领域发展的一把“利剑”。随着雷诺集团全新中国市场战略的宣布,华晨雷诺金杯也进入了开创轻型商用车(LCV)市场崭新格局的重要阶段。



华晨雷诺金杯是雷诺集团在中国商用车领域的一把“利剑”: 金杯作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拥有良好的品牌资产,在中国拥有150万基盘用户,在轻型商用车领域曾连续19年销量第一。2019年,金杯品牌汽车销量约16.2万辆。


金杯在中型厢式车辆细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2019年市场占有率为28.4%。而雷诺在欧洲有着120余年的发展历史,是欧洲轻型商用车领域的引领者,技术领先,实力雄厚。



公开信息显示,2019年金杯汽车远销智利、秘鲁、埃及等15个国家及地区,销量同比增长160%。根据华晨雷诺金杯最新的产品计划,到今年年底,金杯预计也将推出全新系列的轻型商用车。



雷诺将为华晨雷诺金杯引入平台、技术,包括新能源技术,以及导入更好的车型,共享零配件体系,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方法。到2023年,华晨雷诺金杯将开发由5款具有核心竞争力车型构成的轻型商用车全产品系列。



华晨雷诺金杯合资公司,一方面是要发展金杯品牌,引入雷诺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实现金杯车型的现代化升级改造,扩大公司产品线,打造全球化的汽车品牌。另一方面,华晨雷诺金杯还将加速雷诺车型在中国的本地化生产,Master、Trafic等车型引进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明后年实现本地化批量生产。



4月初的一则人事任命官宣,其实已经提前释放出了信号: 自2020年4月7日起,杨洪海先生正式接任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一职,全面负责华晨雷诺金杯市场营销工作。


在过往成功的职业生涯中,杨洪海先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洞见、具备系统的战略思维。杨洪海先生的加入,将带领华晨雷诺金杯团队共创轻型商用车市场新格局。



华晨雷诺金杯营销换帅,精炼队伍,打造国际化的营销团队;拓建涂装车间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设备开始进场;金杯救护车项目积极布局海外,为全球抗疫提供保障;全新金杯车型今年底上市……


一系列的举措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华晨雷诺金杯的竞争优势,实现金杯、雷诺商用车在中国乃至全球轻型商用车市场的长期发展。


(图/文 网通社 孙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