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零跑S01 460车型今日上市 增新配色/续航451公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5 14:1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S01460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简洁不失时尚,NEDC的续航里程达到451公里,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61.9Wh/kg。不仅如此,新车还将增加两种外观颜色:夜眸蓝和晨光黄,而配置方便也有一定升级。



外观方面,零跑S01 460车型前脸设计十分简洁,“大嘴式”封闭格栅搭配上方不规则造型灯组,更为精致。两侧灯组内部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之间辅以银色饰条相连,延伸横向视觉宽度。前机盖采用多组线条勾勒,极具力量感。



零跑S01 460车型车身侧面为双腰线设计,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侧窗周边辅以镀铬饰条点缀,精致细腻。车顶配备全景天窗,并与后车窗采用一体式设计,造型别致。此外,这款车提供多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零跑S01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



零跑S01 460车型尾部采用溜背造型,线条舒缓优雅。尾门采用掀背开启方式,提升使用便利性。尾灯组采用“C”字设计,视觉效果醒目,并加入黑色面板修饰,中央设有“LEAPMOTOR”字样标识。尾灯下方配备蜂窝状散热孔,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零跑S01 460车型内饰的整体设计走的是科技风,中控台采用了两个大尺寸的宽幅液晶屏,方向盘为平底式运动式设计,为车内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在门板、中控台和中控台下方均设计了氛围灯,营造了环抱式的座舱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零跑S01 460车型配备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指静脉解锁、人脸识别启动的生物识别技术,APS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科大讯飞3.0语音系统等智能配置。


同时,新车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可基于移动网络实现车辆远程操控、视频分享、云端同步、实时了解车辆状况等功能。此外,零跑S01还支持整车OTA,未来可通过远程升级解锁更多功能。


动力方面,零跑S01 460车型将沿用现款动力,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为11.2千瓦时/100公里,续航里程为451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