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奔驰新款V级申报图曝光 提供更多运动外观套件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4 20:0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奔驰中期改款V级的申报图,新车本次改款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更多运动风格外观套件,进一步突出年轻化定位。此外,奔驰新款V级依然提供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车型,动力方面沿用现款的2.0T发动机。



奔驰新款V级加长轴距版



奔驰新款V级标准轴距版


奔驰新款V级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基本一致,内饰方面预计会针对细节作出调整。新车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5370(5400)/1928/1880(1920)毫米,轴距达到了3430毫米。新车标准轴距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140(5170)/1928/1880(1920)毫米,轴距为3200毫米。




奔驰新款V级本次的升级亮点在于提供大量运动外观套件,例如AMG闪钻风格前格栅、AMG风格前保险杠等等,更符合主流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从车身铭牌来看,奔驰新款V级将推出包含“EXCLUSIVE”、“SPORT EDITION”在内的多种车型,高配车型会提供车顶行李架,车尾顶部尾翼等细节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奔驰新款V级依然搭载的是代号为M274 9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kW,峰值扭矩参考现款或为350Nm。有关奔驰新款V级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网通社。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