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ARCFOX首款车最新申报信息 8月量产/年内交付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4 20:0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汽新能源ARCFOXECF双电机版车型申报图已于不久前曝光。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北汽新能源ARCFOX ECF最新的申报信息。新车动力搭载的是单电机,额定功率为70千瓦,峰值功率为160千瓦。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8月量产,并于年内正式交付。



从曝光的申报图可以看出,ARCFOX ECF量产版造型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轮廓,依稀可以看到概念车的影子。前脸为全新封闭的进气格栅设计,车头两侧搭配有矩阵式LED前大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ARCFOX ECF量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毫米,轴距达到了2,915毫米。车尾方面,新车车尾造型同样时尚有型,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平直的线条使得尾部很有层次感。




配置方面,ARCFOX ECF量产版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并可选矩阵式LED前大灯、360度全景影像、不同造型的轮辋、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在轮胎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235/50 R19和245/45 R20两种不同的轮胎规格。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ARCFOX ECF量产版车型搭载的是由西门子提供的单电机,额定功率为70千瓦,峰值功率为160千瓦。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