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展现3.0时代的产品力 江淮嘉悦X7实车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4 20:0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4月14日,网通社从江淮拍摄到一组嘉悦X7的实车照片。作为3.0时代的首款SUV,嘉悦X7可以说肩负了江淮乘用车迈向自主品牌第一梯队的重任。


在去年刚刚上市的嘉悦A5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市场极大的好评,短短40天内订单就突破万辆。有了嘉悦A5打下的坚实基础,嘉悦X7的“登峰之路”显然要平坦不少,不过是否能像嘉悦A5那样在短时间内收获良好的口碑也得看嘉悦X7的产品力如何。



首先从外观来说,嘉悦X7的整体设计足够吸引眼球。不过分夸张却能给人留下足够深的印象,尺度拿捏的恰到好处。前脸的中网进气格栅与嘉悦A5采用了同款的内凹式六边形格栅,家族特征刻画的十分鲜明。嘉悦X7的大灯没有遵循传统的设计,而是使用了更超前的分体式大灯,比较考验消费者的审美能力。



车尾的设计非常饱满,但饱满中又层次分明。这其中的功劳要归功于贯穿式尾灯和反色车裙的加入。双边四出的排气样式非常唬人,提升了整车的气势。



嘉悦X7的内饰完全是向更高级别看齐的,不仅通过两块巨大的屏幕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便利度,在材料的拼接和使用上也下了一番心思。在黑色的基础背景色下,嘉悦X7的内饰中控台使用了银色饰板和镀铬条来进行勾勒和点缀,使得原本会比较沉闷的内饰一下就鲜活起来,很容易给人好感。




动力总成方面,嘉悦X7将会搭载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和DVVT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匹配的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也可达94%,实现了节油和平顺的双标准。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