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Viloran增2.0T低功率版 综合油耗7.6L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3 20:2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上汽大众Viloran增加2.0T低功率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相比此前曝光的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降低了25kW。油耗方面,低功率版车型的综合油耗为7.6L,相比高功率版车型降低了0.5L/100km。


传动系统方面,上汽大众Viloran低功率版依旧会采用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众Viloran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风格与途锐相似,LED大灯组与大尺寸进气格栅相连,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并且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此外,上汽大众Viloran首次应用了大众最新的平面化LOGO。




上汽大众Viloran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300毫米,轴距达到3,180毫米。车身侧面修长,采用侧滑门设计,预计内部采用标准的2+2+3座椅布局。此外,新车轮辋采用了双色多辐造型,提升了整体质感。





尾部方面,新车保持了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尾灯采用修长的造型设计,并且搭配贯穿两边车尾灯的镀铬装饰,使新车尾部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变宽。并且底部合理运用镀铬装饰以及隐藏式尾排,提升豪华感。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