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北汽昌河M50S国六版正式上市 4.48万元起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9 14:4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北汽昌河官方获悉,北汽昌河M50S车型国六版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8-5.38万元。新车的外观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动力则继续搭载1.5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北汽昌河M50S 官方指导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5L标准型 4.48
1.5L舒适型 4.88
1.5L豪华版 5.38

北汽昌河M50S国六版车型的外观与内饰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大面积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同时还配备了昌河全新车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手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四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动力方面,M50S国六版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此外,新车的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