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格栅尺寸也变大了?全新2系旅行车谍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7 18:3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4月7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的谍照,2系旅行车是第一款前轮驱动的宝马车型,曾经一度被认为不会推出继任者,随着这组谍照的曝光,这种传言不攻自破。



透过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全新2系旅行车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似,但外观设计更时尚。轴距看起来可能有所增加,内部空间比现款2系旅行车有所提升。外观上比较明显变化就是后视镜由原来的A柱上移到门上。此外,前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增大。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预计与海外已经亮相的全新2系Gran Coupe比较接近。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最新的iD7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2系旅行车可能会搭载1.5T或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尚不清楚7座版本的车型会不会保留。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