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天美首款车型定名ET5 定位中型SUV/第三季度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3 16:1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美汽车是2019年刚刚进军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的全新品牌,并发布了“2+4+N”的产品战略规划,将在未来5年基于BE与CE整车平台,推出4款新能源车型。


近日,网通社从天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车型BE11正式定名天美ET5。作为该品牌的首款战略车型,新车定位中型SUV,整体造型十分年轻时尚。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天美汽车ET5整体造型时尚有型,前脸的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贯穿设计将两侧大灯连接在一起,再配上矩阵式大灯,具有较强的辨识度与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较为流畅,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处,使得新车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车尾方面,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竖状三角形的雾灯也十分个性,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大气时尚,整体看上去也更加年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很有质感,配合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液晶仪表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由创维科技所提供的创维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新车的具体动力数据官方并没有透露。续航方面,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