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置换享3000元补贴 郑州日产推置换补贴新政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 18:5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期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鼓励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标志着目前保有量达千万的国三及以下排放车辆即将退出历史舞台。而伴随着环保政策逐步加强,现在购买一款国六车型无疑是明智之选。近日,网通社从郑州日产官方了解到,郑州日产推出新优惠政策,置换就可以享受3000元的置换补贴。



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凡皮卡、轻卡、微卡增换购客户,微客换购客户,购买新款锐骐6M9T发动机车型,即可享3000元购车补贴,同时更可享36期低息,日供82元的金融购车好礼。与以往活动不同,任意品牌的皮卡、轻卡、微卡、微面用户均可享受政策,切实解决用户用车升级需求。



新款锐骐6柴油车型全新搭载日产雷诺M9T发动机,与海外柴油版NAVARA使用同一发动机,具备“动力强劲”、“省油”、“静音”、“稳定”四大特点。超级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同级中具有一定优势。百公里综合油耗7.3升;发动机采用日产雷诺原厂设计,噪音指数仅67分贝;并且,发动机历经300万车主实力验证,50万公里路试,15000小时耐久性试验。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