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小鹏G3三款新增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14.6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 18:5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鹏G3在原有系列车型的基础上扩增G3 460、G3 460i、G3 520i三款系列车型正式启动销售。网通社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G3新增车型综合补贴后的全国建议零售价为14.68万-19.98万元。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小鹏汽车官网、APP、电商等渠道选择喜爱的车型。



小鹏G3新增车型车共计推出七个配置版本,其中G3 460、G3 460i系列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60km,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小鹏G3新增车型售价公布
车型 配置版本

综合补贴后


全国建议零售价(万元)


G3 460 悦享版 14.68
智享版 16.68
G3 460i 悦享版 14.98
智享版 16.98
G3 520i 悦享版 16.28
智享版 18.28
尊享版 19.98

根据国家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信息,小鹏G3新增的460、460i车型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58kWh,动力蓄电池组总质量360kg。新车的续航里程达到460公里,处于此前在售的400和520两种续航版本之间。另外,小鹏G3 520车型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的新一代方形电芯,电池组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并实现了IP68级防水防尘能力。



同时,G3 460i、G3 520i系列车型将搭载小鹏汽车全新的智能网联硬件及智能生态系统,该系统将颠覆原有车型的硬件性能及智能能力,可实现小鹏P7大部分的车载智能能力,为鹏友们带来更流畅的操控体验以及更便利的诸多新功能。



小鹏G3定位于一款跨界风格的SUV,其前脸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底部两侧空气导流槽加入镀铬材质。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大灯延时关闭、流水转向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功能。



小鹏G3的内饰布局简洁明快,充满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绝大多数功能按键被集成在15.6英寸的悬浮触控屏中。



在车机系统方面,小鹏汽车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了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除传统车机功能外,小鹏还从远程控制、AI智能以及不断拓展的V2X,3个层面深度探索,确立了自己独具特色的车载智能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孙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