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强化客户关怀 推爱新不断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 13:2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于3月31日推出“爱新不断”计划,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无忧的关怀服务。本次“爱新不断”计划涵盖全新一代K3、全新一代傲跑、新一代智跑、新一代KX5等多款主力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该计划由“爱新置换”和“月供不断”两部分组成,分期消费购车用户将直接从中受益。


其中,“月供不断”是指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在贷款归还期间暂时丧失经济来源,东风悦达起亚将帮你还贷,或直接补偿。客户继续养车,持续还贷,东风悦达起亚将帮客户按月连续偿还贷款机构6个月的月供。或者,如果客户养车困难,可选择在4S店二手车交易,东风悦达起亚将直接补偿客户最高6万元。




“爱新置换”则指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在一个月内有置换需求,并且确认换购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可以享受旧车以开票价原价回购的服务。与此同时,如客户在购车一年内有置换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的需求,旧车可按购车时9折开票价回购。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