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奥迪Q5轿跑年底首发 与海外车型同步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30 19:4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3月30日,网通社从相关媒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5 Sportback的白车身正式下线,新车将有望在2020年底首发。



奥迪Q5 Sportback内部代号为AU426/1,是首个与欧洲同步SOP的奥迪车型项目,也是长春Q工厂焊装车间生产的第二款车型。奥迪Q5 Sportback定位于中型轿跑SUV,基于中期改款的Q5打造。竞品车型为宝马X4和奔驰GLC Coupe。



(奥迪Q5 Sportback假想图)


外观方面,奥迪Q5 Sportback预计会采用和现款Q5L相同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了新的LED照明技术和灯组造型。与普通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侧面造型方面,从车顶后部开始逐渐倾斜下来,一直到尾部。市面上的主流“轿跑SUV”都是基于这个设计理念,后备厢的斜度也有所加大。



内饰方面由于是新车型,所以预计将会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MMI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的尺寸会进一步增加,并取消传统的实体操作按键。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5 Sportback的特色是引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轿跑SUV这种个性鲜明的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国产全新Q3 Sportback年内上市后,国产Q5 Sportback未来也将完成首发。而它的对手也很明确,那就是宝马X4和奔驰GLC Coupe,不过两者都是进口的身份,在价格上国产奥迪Q5 Sportback会更有优势。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