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M5L新车型上市 7.49万元起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7 15:4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获悉东风风行菱智M5L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起售价为7.49万元,顶配价格为8.39万元。上市的新车型外观、内饰设计和动力总成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不同都集中在配置的调整。



外观上,东风风行菱智M5L的中网堪称点睛之笔,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让这辆MPV瞬间有了杀气。新车大灯的造型也很有特点,三角窗改善了驾驶员的视野。



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增加了驾驶位的安全气囊,手动舒适型还额外增加了一个副驾驶的安全气囊。新车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台液晶屏幕,并且后排座椅具备侧挂、前翻、旋转和放平等功能。



东风风行菱智M5L新车型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4A9系列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已经满足了更为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这台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可达151N•m,传动系统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