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犹如感谢祭般精彩,这项日本主办的测试,让你买车很有参考价值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18-12-5 11:3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JNCAP 在 11 月 30 日公布 2018 上半年度新车测试成绩成绩报告,共有 4 款车参与车辆撞击测试、10 款车参与主动安全测试。其中丰田卡罗拉Sport(日规 Auris)获得主动安全项目最高得分。而三菱奕歌则获得撞击测试最高分。而丰田凯美瑞、马自达阿特兹与本田奥德赛等国内热销车款也在测试车款车单之列。



由日本国土交通省独立行政法人自动车事故对策机构 (NASVA) 负责执行的 JNCAP (Jap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 日本新车评鉴计划,评测部分包含「车辆撞击测试(冲突安全性能)」与「主动安全测试(预防安全性能)」。


其中,车辆撞击测试项目包含对乘客、行人与未系安全带警示。最高星等为 5 颗星,而 JNCAP 在此次的测试中,将总分修改至最高 100 分。



车辆撞击测试项目包含对乘客、行人与未系安全带警示。最高星等为 5 颗星,JNCAP 在此次的测试中,将总分修改至最高 100 分。


而在这次的主动安全测试中,除了原有的车辆与行人侦测的自动煞车碰撞缓和系统、车道偏离警示/防止系统及后方视线信息等项目,JNCAP 再新增「头灯安全(高机能前照灯)」以及「油门误踩抑制系统」两项目,并依车辆在各项测试中所获得的分数(满分 126 分),颁给 ASV+、ASV++以及最高级别的 ASV+++认证。



参与车辆撞击测试的 4 款车包含三菱奕歌、丰田凯美瑞、本田奥德赛与未导入Suzuki Xbee,并全数获得 5 星评鉴。其中奕歌则是以 89.7 的分数,成为 2018 上半年撞击测试表现最佳的车款。



参与车辆撞击测试的 4 款车全数获得 5 星评鉴。其中奕歌则是以 89.7 的分数,成为 2018 上半年撞击测试表现最佳的车款。


而接受主动安全测试的 10 款车中,除以上车款外,另外则有在台相当热门的丰田卡罗拉Sport(日规 Auris)、马自达阿特兹与斯巴鲁森林人等车。



其中卡罗拉Sport 主动安全项目以 122.4 分、接近满分表现,获颁最高级别的 ASV+++认证。在预警防护的部分卡罗拉Sport 无论是对车或是对行人,皆获得满分的评鉴。事实上,在车道偏离、油门误踩抑制中卡罗拉Sport 均获满分,仅有头灯安全仅获得 1.4 分(项目 5 分)成唯一缺憾。可见卡罗拉Sport 所搭载的新一代丰田凯美瑞Safety Sense 系统的能力不容小觑。



在预警防护的部分卡罗拉Sport 无论是对车或是对行人,皆获得满分的评鉴。


斯巴鲁森林人于主动安全项目中,同样表现相当优异,也有着 122.3 分、接近满分的表现。其所搭载的 EyeSight 系统在车道偏离、头灯安全和油门误踩抑制全数顺利作动获得满分,唯一被扣分的项目为日间行人的预警防护。



马自达阿特兹则是另一款获得 ASV+++认证的车款,所搭载的 i-Activesense 主动安全科技也在各项目中作动,最终获得 113.3 的高分。


而丰田凯美瑞品牌另一款受测的凯美瑞,由于搭载的 TSS-P 世代较旧,在对行人的预警防护中分数较低,因此仅获得 ASV++评价。三菱奕歌、本田奥德赛同样也因行人的预警防护而被扣分,获得 ASV++评价



在国内未贩售的车款中,以日本独有的 K-Car 为大宗。但可别认为 K-Car 车小就不安全。有搭载 本田奥德赛 Sensing 的本田奥德赛 N-Van,日产的 Dayz Roox 与 Suzuki Bandit 在主动安全测试中皆获得 ASV+++。可说是 K-Car 中的安全模范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兰博基尼品牌日登陆日本横

    延续越野传统 本田发布全新Pas

    全新马自达3洛杉矶车展首秀 外

    本田柴油车2020年退出欧洲市场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