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别看日本车在中国很风光,有些车型惨到消失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18-9-22 12:3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汽车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节油性能、优秀的做工在全球赢得了较大市场,生产了很多经典车型,并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但再好的马也有失蹄的时候。在一些风光无限的车型底下是一些已经埋没的失败车型。



本田CR-Z


本田CR-Z,是一款紧凑型混合动力运动轿车,是本田汽车很失败的一款产品,只有2010年到2016年六年短暂的产品寿命。CR-Z的空间是同类产品中内部空间最小的车型之一,而且动力相当弱鸡,虽然是是混合动力车也只有108匹马力。在燃油效比上也与丰田的运动型普锐斯C相比甚至相形见绌!



丰田FJ CRUISER


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这些越野车的成功,给了丰田很大的信心,开发了陆地巡洋舰繁衍车型,于是丰田在2006年发布了FJ巡洋舰。但由于销售不佳,丰田这个品牌仅持续了8年。丰田本是推出这款车型和吉普牧马人的竞争的,但被打得没还手之力。


尽管越野性能不错,但FJ Cruiser和普拉多、陆地巡洋舰相比又差很多,公路的燃油效比也比不过,这些就注定了FJ Cruiser的尴尬地位。



丰田SCION IQ


丰田的Scion IQ是其最不成功的品牌之一,上市4年,总共才卖出20000台不到。唯一可圈可点的极佳燃油效比。除此之外槽点多多,同级别车当中功率非常低,仅为94马力却拥有最嘈杂的驾驶室隔音效果相当糟糕。安全系数也被证明是一辆非常危险的汽车。



斯巴鲁XT


斯巴鲁凭借独有的的四轮驱动系统和高性能的水平对置式发动机,推出很多精品车型,鲜有次品。


斯巴鲁XT是个例外,斯巴鲁XT于1985年发布,到目前为止,这是斯巴鲁最糟糕的设计之一。这不仅仅是对本田Prelude的的模仿,在动力上也毫无亮点斯巴鲁XT的基本型发动机是1.8L发动机产生97马力,即使是涡轮增压替代品也只增加15马力。



铃木X-90


铃木在微型车上多有建树,但X-90让铃木栽得不轻。


铃木 X-90是铃木Sidekick的一个年轻兄弟,现在被称为'Vitara',铃木 X-90是一款双门超小型SUV,推出后2年后便停产。X-90甚至被Top Gear评选为过去20年来最差的13款车之一。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新埃尔法日本上市!起售19.7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