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7月4日于日本发表,铃木新一代吉姆尼型录网络曝光

作者:陈庆镒  来源:陈庆镒   更新:2018-6-17 20:1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旗下拥有悠久历史的吉姆尼车系,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车系将在7月5日于日本市场发表的讯息后,已有不少的新车无伪装照在网络出现,而在近日,日规新一代吉姆尼车系的部分型录更首度在网络上曝光,也让新一代吉姆尼的规格有了更为清晰的轮廓,据了解新一代吉姆尼车系将有望在6月18日,于日本市场先行开放消费者预订,并在7月5日正式发表。



日规新一代吉姆尼车系的部分型录首度在网络上曝光,也让新一代吉姆尼的规格有了更为清晰的轮廓,据了解新一代吉姆尼车系将有望在6月18日,于日本市场先行开放消费者预订,并在7月5日正式发表。


就网络先行曝光的新车型路看来,新一代吉姆尼车系拥有极为方正的复古外观,车头更刻意采用了黑色水箱护罩并延伸至头灯两侧,较前代车款更具个性风格,且提供了双色外观的选择。新一代吉姆尼车系在日本市场具备吉姆尼以及吉姆尼 Sierra两款基础车型设定,其中吉姆尼 Sierra拥有较为突出的大型黑色轮拱配置,推估其应配置较大尺码的胎宽配置。



新一代吉姆尼车系拥有方正的复古外观造型,车头更刻意采用了黑色水箱护罩并延伸至头灯两侧,较前代车款更具个性风格,且提供双色外观的选择,以及包含引擎盖改采黑色涂装的特殊双色设定。



新一代吉姆尼车系于日本市场提供两种动力设定,吉姆尼采用0.66升小排气量引擎设定,吉姆尼 Sierra则改采1.5升自然吸气引擎配置,吉姆尼全车系皆采用四轮驱动配置,两款动力皆提供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选择。新一代吉姆尼车系并配置了铃木 Safety Support主动安全系统。


新一代吉姆尼车系于日本市场提供了两种动力设定,其中吉姆尼采用了0.66升的小排气量引擎设定,吉姆尼 Sierra则改采1.5升自然吸气引擎配置,吉姆尼全车系皆采用四轮驱动配置,两款动力皆提供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选择。而动力数据以及四轮驱动的配置细节,目前则尚未有媒体披露。我们将持续关注新一代吉姆尼车系的相关讯息,并带来最新的相关报道。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