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曝长安新一代CS35路试谍照 下半年上市

作者:秦庆宝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9:1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长安新一代CS35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造型设计;


下半年上市发售。


长安新一代CS35路试谍照


造型方面,尽管新一代CS35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可以看出的是新车前脸进气格栅经过了全新设计,包括放弃现有盾形前格栅,转而启用横向条幅样式。此外,新一代CS35的车身尺寸在逐步增大的同时,车身线条也变得更为硬朗。


长安新一代CS35路试谍照


长安新一代CS35路试谍照


来到尾部方面,新一代CS35的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并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此外,新一代CS35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这也为出行提供了便利。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新一代CS35的动力信息,了解新车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点评: 目前在售的长安CS35在小型SUV市场中征战已有6年之久,产品竞争力逐步下滑,也确实到了换代的时候。从本次曝光的新一代CS35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造型设计,预计颜值将有大幅提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