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双龙新路帝抢先看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5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原创]


在2018日内瓦车展开幕的前夕,爱卡汽车获得了双龙新款路帝的实车图片。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路帝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脸造型设计,颜值提升非常明显。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双龙新款路帝的实车图片曝光;


新款路帝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脸造型设计;


新车搭载2.2T柴油发动机。


双龙


双龙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路帝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其中前脸三幅式镀铬格栅与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连为一体。搭配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前脸辨识度。此外,新款路帝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


双龙新款路帝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路帝整体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系统部分,新款路帝搭载一台2.2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双龙新款路帝


双龙新款路帝


编辑点评: 新款路帝的颜值提升明显,全新的造型设计也十分符合路帝作为MPV的定位。不过相比于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双龙首要做的就是重塑其品牌形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