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探馆:全新起亚Ceed抢先看

作者:许振宇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5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日内瓦车展探馆 原创]


在2018日内瓦车展开展前的探馆中,爱卡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抢先拍到了全新起亚Ceed。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采用起亚最新的设计语言。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起亚Ceed将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上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将匹配多种动力系统。


日内瓦车展探馆:全新起亚Ceed


全新起亚Ceed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起亚Ceed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起亚Ceed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Ceed在外观上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前大灯样式进行了调整,前脸更加富有运动感,尾部则与车头造型风格相呼应,层次感较为丰富。


全新起亚Ceed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内饰方面,新车与起亚新狮跑(国内为KX5)有着许多雷同的元素,大尺寸液晶屏符合时下主流设计,多处运用的金属装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全新起亚Ceed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Ceed预计将有汽油及柴油两种不同动力可选,其中,汽油车型将有1.4L、1.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4kW(101Ps)和89kW(121Ps),1.6T柴油发动机共分为三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96Ps)、82kW(111Ps)以及99kW(134Ps),值得一提的是,Ceed还将为Ceed GT提供一款1.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42Nm。


编辑点评: Ceed是一款精致的两厢车,主攻欧洲市场,新Ceed的出现将进一步稳固起亚在欧洲市场的地位。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