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申报图 焕然一新

作者:秦庆宝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5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申报图。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新车将于6月上市发售,竞争对手锁定为凯迪拉克XT5、沃尔沃全新XC60等车型。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申报图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全新QX50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位于尾门左侧的东风英菲尼迪标识则可以证明其国产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为2798mm。与海外版相比,车身尺寸基本一致。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申报图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申报图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全新QX50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80kW(245Ps),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00kW(272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及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 相比现款车型,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从内而外,焕然一新。无论是新家族式造型及内饰设计,还是搭载的全新2.0T发动机,都将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竞争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