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标致全新508谍照再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5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有海外媒体再一次曝光了一组标致全新508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谍照。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标致全新508将会在2018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此外,标致全新508外观方面将采用EXAL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更为时尚。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标致全新508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谍照再曝光;


新车将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标致全新508外观方面将采用EXAL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508


508


外观方面,标致全新508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并看不出太多细节,只能从伪装裸露的地方看出该车采用了标致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另外,海外媒体猜测,该车将基于EXALT概念车打造而来,车身变得更加修长,而溜背式造型也更加明显。


508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标致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整备质量将有所下降。而动力方面的消息,目前官方还未对外透露,但有媒体猜测,该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508


内饰方面,从谍照上看,标致全新508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样式的挡杆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都将搭载其上,整体风格更加动感。(谍照来源:motor1)


标致(进口)2014款标致EXALT


标致EXALT概念车



编辑点评: 和很多畅销的中级车相比,标致508只有拿出更多的卖点才能吸引到消费者,毕竟品牌力略显不足。但EXALT概念车的很多设计至今让我们难以忘记,如果它能继承下这些设计亮点,那么该车的实力也将不容小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