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正道超跑HK GT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作者:张洋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3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获悉,正道集团与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合作的第四款概念车—正道超跑(HK GT)将于3月开幕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正道超跑(HK GT)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亮相;


HK GT搭载正道集团所开发的增程电力驱动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可达600kW(816Ps)。


正道超跑HK GT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正道超跑HK GT采用了2+2的布局方式,整体车身线条设计流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正道集团所开发的增程电力驱动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可达600kW(816Ps),峰值扭矩为815Nm。据外媒猜测,该车在欧盟的NEDC工况下拥有超过1000km的续航里程。


正道汽车


正道K550概念车



正道H600


正道H600概念车



2017上海车展:正道K750 SUV正式发布


正道K750



编辑点评: 正道汽车总部位于香港,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电机、电控等三电系统的开发、生产及其它相关业务,并在全球设有多家附属机构。正道汽车第四款概念车HK GT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