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曝沃尔沃新一代S60谍照 日内瓦车展首发

作者:秦庆宝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2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沃尔沃CE0汉肯•塞缪尔森在社交媒体发布了沃尔沃新一代S60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在沃尔沃SPA平台基础上进行打造,并将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在沃尔沃SPA平台基础上进行打造;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沃尔沃新一代S60


沃尔沃新一代S60路试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一代S60与日前发布的全新V60相同,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启用竖条前脸进气格栅和换装最新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多辐式轮圈。


沃尔沃(进口)2018款沃尔沃V60


沃尔沃全新V60



沃尔沃(进口)2018款沃尔沃V60


除此之外,新一代S60在沃尔沃SPA平台基础上进行打造。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一代S60将与全新V60共享动力总成,包括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动力选择。


编辑点评: 目前在售的S60已经效力多年,消费者势必出现审美疲劳的情况,造成整体竞争力逐渐下降。随着V60的换代,我们相信换代S60离我们的时间也不远了。(图片来源:Twitter)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