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3-2 10:1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2月27日报道,雷克萨斯官方公布了UX跨界车的预告图,将与宝马X1、捷豹E-Pace、奔驰GLA竞争。新车将在3月7日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UX在此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外观设计极富侵略性。由于基于新平台,车身中心较低,雷克萨斯称该车具有可媲美掀背车的灵活性。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大屏资讯娱乐系统,与LS有相似之处。



动力方面,官方已注册UX200、UX250以及UX250h三款车型的商标, UX将与雷克萨斯NX共享动力总成,搭载混动系统。



价格方面,雷克萨斯UX有望同NX采取相同标价策略,估计略低于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万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