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真的要挑战极限?众泰T700冰雪试驾

作者:孔维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7 11:3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值年末,圣诞、新年以及农历新年一个接一个的节日到来,如果北方再有大雪点缀,那想必无比浪漫。而在这个冬天,我们随着众泰T700来到了中国的最北端——漠河,来和这款车一起感受一下年末低温极限下的浪漫。



众泰目前SUV主要分为三大车系,除了相对独立的众泰大迈系以外,就是T系列和SR系列了,SR系列主打个性化外观,更接近轿跑跨界SUV的设计风格,T系列则更偏重中庸实用,也是众泰SUV的主力车型。我们今天这款车就是T系列的旗舰车型——T700。



而漠河这个地方想必大家在一些综艺里都看到过,这里是中国最北边的城市,有中国“北极”之称。冬季气温更是在零下40度左右,十分考验车辆面对低温极限的实力。也是不少车企选择进行低温高寒测试的地方,今天T700就来到这样的地方来证明自己的极限。



之前我们网通社也对T700做过详细试驾,请点击上方图片来参阅吧。


外观更多独立设计,整体沉稳大气。


今天我们驾驶的是一辆众泰T700 1.8T DCT旗舰型,既然是旗舰型就属于家族中配置最高的车型。









内饰精细化,丝毫不显廉价。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