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野马T70S手动精英运动版上市 售8.98万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5 12:3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70S是野马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现款车型搭载1.5T与1.8T发动机。网通社从川汽野马官方获悉,T70S新增1.5T手动精英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8.98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增配了ESP和全景天窗等。动力方面,这款新增车型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野马T70S手动精英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型 8.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横幅式进气格栅采用镂空设计,并辅以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细腻;熏黑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底部黑色包围配以银色护板装饰,两侧置入圆形雾灯。这款新增车型尾灯组采用LED光源,下方配有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新车内饰造型简洁,辅以银色饰条与钢琴烤漆面板装饰,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嵌入大尺寸显示屏,上方为圆形出风口并配以镀铬装饰,更显精致。配置方面,这款SUV增配了博世ESP、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这款新增运动版车型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