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驰新中型SUV专利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4 10:2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LC是北京奔驰旗下一款中型SUV,今年1-11月份销量达98,900辆,根据规划,企业将推出新款长轴版车型。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奔驰GLC长轴版专利图,新车轴距大幅提升,并采用全新外观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前脸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搭配下方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极具气势。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奔驰GLC长轴版有望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奔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造型饱满;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中央配以圆形徽标,更显精致。头灯组内部结构有细微调整,底部全新造型保险杠辅以饰条点缀,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富有运动气息。



这款SUV侧面造型简洁,底部黑色包围搭配大尺寸五辐轮圈,更显运动。尾部设计较为规整,尾窗上沿设有扰流板,并内嵌高位刹车灯;横置式尾灯组内部融入LED灯带,底部黑色护板嵌入镀铬装饰点缀,营造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奔驰GLC长轴版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