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奥迪Q8路试照曝光 中控台取消实体按键

作者:余昶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3 15:5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奥迪旗下的一款旗舰型跨界车,Q8概念车已在日内瓦车展中首发亮相,也于广州车展前夕在国内正式亮相。网通社获得一组奥迪Q8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保留了概念车大部分设计元素,量产版取消了中控台按键。按照计划,奥迪Q8量产版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此次谍照中曝光了新车的前脸,路试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比奥迪Q7更加宽大扁平的进气格栅,配合狭长的大灯,突出新车运动定位。虽然从谍照中我们看不出贯穿式尾灯的造型,但从已发布的全新一代A8、A7等车型可以推断出,新车同样有望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采用LED光源的尾灯与高位刹车灯,点亮后效果鲜明。



新车内饰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至副驾贯穿横向空调出风口,整体造型简洁。值得一提的是,从图中我们并未看到实体化按键,MMI旋钮在量产版中被触控式按键取代。


动力方面,奥迪Q8 Sport将搭载由3.0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峰值扭矩可达700牛·米,并搭载48V轻混系统。(图/文 网通社 余昶)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