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旗舰SUV概念车 采用全LED大灯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1 17:0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克萨斯此前公布消息,将于明年1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一款命名为LF-1 Limitless的概念车。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取了LF-1 Limitless概念车前脸预告图,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全LED前大灯组。新车定位旗舰级SUV,设计更偏向轿跑风格,将与LX有所区别。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全新概念SUV在雷克萨斯现有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凌厉的全新LED前大灯,匹配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呈现出“八字胡”形状,整体看起来更为激进。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这一全新SUV概念车由位于美国南加州的CALTY设计工作室打造,官方表示这款车代表了豪华SUV的全新类别。从此前发布的尾部预告图来看,全新SUV概念车采用更加倾斜的车尾线条,与贯穿式LED尾灯组相匹配,后挡风玻璃上方配备LED光源的扰流板,车内有望采用蓝色背光的液晶仪表盘。此外,蓝色的品牌LOGO也预示着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与LS 500h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由3.5升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拥有10个挡位的复合式传动系统。作为参考,LS 500h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升。



雷克萨斯目前的SUV产品线中,现有中型SUV NX,中大型SUV RX、中大型硬派SUV GX与大型硬派SUV LX。官方将这款车定位于旗舰级SUV,预计将高于现款LX车型,并会与LX有所差别,有望更加偏向公路行驶。(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