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MINI将增双离合变速箱 明年3月正式投放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1 17:0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MINI拥有三门、五门、敞篷等多个版本车型,并搭载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MINI品牌计划在2018年起为旗下MINI车型投放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搭新传动系统的MINI车型,将于明年3月在欧洲市场率先投放。




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MINI计划在三门版、五门版以及CABRIO车型上提供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计划新变速箱在2018年3月在海外正式投产,随后搭载这款变速箱的车型将在欧洲市场率先投放。未来,搭载全新7速双离合的MINI依旧会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根据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未来上市的全新MINI有望采用电子换挡机构。换搭双离合变速箱后的MINI车型将拥有更高的传动效率以及更小的换挡冲击,能给车上人员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同时,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器应用后,6速手动变速箱将逐渐退出MINI车型。


不仅是换搭全新变速箱,2018年以后的MINI车型还将对智能启停技术进行优化,达到更节能省油的效果。另外,新车还会搭载智能导航、驾驶辅助等更实用的配置。(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