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拳怕少壮 全新一代科雷傲对比昂科威

作者:陈思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1 17:0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么多年过去了,国内SUV市场的火爆程度却没有丝毫“降温”的迹象,新车的层出不穷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全新一代科雷傲作为雷诺旗下SUV车型序列中的“尖货”,凭借着独特的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在上市之后便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在群雄割据的紧凑型SUV市场怎会是一路康庄大道?别克昂科威就是它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



本次我们选取了两款车关注度最高的车型进行对比,分别是全新一代科雷傲 2.0L两驱豪华版以及昂科威20T两驱技术型(以下简称“全新一代科雷傲”和“昂科威”),它们之间的售价仅相差0.41万元,因此配置上的优劣就成为了左右胜负的关键。


外观对比:前卫时尚vs沉稳大气











“欧系设计”在全新一代科雷傲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每处细节都透露出设计师的精益求精,年轻时尚的造型比起沉稳的昂科威来说多了一分动感,而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正是他们所需要。两款车在配置上也存在着一定差距,售价更高的昂科威反而处于下风,缺少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性功能。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