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别克昂科威S年内上市 同步推出Avenir艾维亚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8 6:2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7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全新SUV别克昂科威S将于年内上市,作为别克品牌的最新全球战略车型,昂科威S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率先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电子架构。值得一提的是,别克昂科威S还将同步推出Avenir艾维亚车型,丰富别克Avenir艾维亚高端子品牌阵容。




别克昂科威S配备通用汽车专为豪华车打造的底盘系统,并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驱动系统、别克最新eConnect互联技术,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科技。




别克昂科威S采用了与全新一代昂克拉/昂克拉GX相近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包含飞翼式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展翼型大灯组、展翼型尾灯组等元素。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 、高分别为4662*1883*1641毫米,轴距达到2779毫米,提供两种轮胎规格,分别为235/55 R18和245/45 R20。




别克昂科威S搭载与昂科旗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与适时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其中,前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2升/百公里,四驱车型为7.6升/百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