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斯威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明年下半年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0 17:2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威品牌旗下包含紧凑级SUVX3和中型SUV X7两款,企业还将推出全新SUV,内部代号“S402”。网通社从斯威汽车官方获得一组全新SUV设计图,S402造型出自SWM斯威汽车意大利米兰设计研发中心,新车整体层次感较强,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犀利的大灯,显得张力十足。此外,这款全新SUV有望明年下半年上市。




S402的造型出自SWM斯威汽车设在意大利米兰的设计研发中心,新车整体富有层次感,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贯穿中网的长条镀铬饰条将斯威LOGO与大灯相连,从整体造型到细节都可以看出这款SUV的年轻与时尚气息。此外,这款车是SWM斯威汽车基于中国市场定向研发,并在全新平台上打造的一款战略级车型。




从设计图来看,斯威全新SUV侧面腰线设计更具立体感,并与尾灯相连接。新车尾部造型十分硬朗,后包围大量应用了横向线条,凸显运动感。两侧箭羽形状的尾灯有望加入LED光源,并通过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与车头相呼应。(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