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宝马X7海外下线 明年年底开始量产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0 14:1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宝马旗下的SUV阵容中,从紧凑到中大型市场均有产品布局,唯有大型SUV市场相比奔驰家族缺少一款与GLS相抗衡的产品。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宝马集团正式发布了全新X7概念车,新车的发布被不少宝马粉们所关注。


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全新宝马X7目前已在美国Spartanburg进入试装生产阶段。从官方曝光的图片来看,整体设计风格更接近量产版。同时,新车将在2018年年底正式开始批量生产。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上可以看出,全新宝马X7量产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打破了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却不脱离宝马车型的风格。新车双肾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扩大,同样进行镀铬处理,造型更加激进、更有视觉冲击力。车顶行李架、大尺寸铝合金运动轮辋以及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均用镀铬亮条装饰。另外,全新宝马X7头灯光源有望采用激光大灯,经典的双圆大灯造型呈扁平状,以强调旗舰SUV车型的特殊身份。



另外,车身尾部不仅运用隐藏排气尾喉的设计风格,还有望搭载当今流行的L造型贯穿LED尾灯。后尾门线条饱满,加上车身侧面以及车门上的腰线,肌肉感十足。另外全新宝马X7首次在车轮拱罩的边缘采用半圆造型,强调车辆的尊贵感和侧翼的优雅气质。



另外,新车换挡杆采用水晶透明玻璃进行打造,增强质感、突出奢华。几乎完全透明的车顶,中间有一个Y型的支撑结构,全景玻璃车顶被一条从A柱延伸到车尾的镀铬饰条三面环绕,现代感十足。不仅如此,车内还搭载车顶激光照明系统、内饰氛围灯,并可进行多主题调节。



全新宝马X7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进行打造,还会配备直列六缸以及V型八缸燃油发动机。未来,新车上市后还有望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