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睿骋CC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9.5万起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0 14:1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长安汽车正式发布“智色双旋”战略,未来所有产品将以全新家族设计陆续面向消费者,根据规划,长安将从轿车领域开始布局,其中全新车型睿骋CC将作为“排头兵”率先上市。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睿骋CC将于今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9.5万-14.5万元。新车采用最新“X”型家族设计,相比睿骋更加年轻和运动化,且加入诸多高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和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




新车外观基于全新的“智色双旋”理念所打造,前脸全新设计的多横幅进气格栅以镀铬装饰;两侧头灯组内部配备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灯组下方“C”字造型雾灯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运动感。



睿骋CC车身尺寸为4780/1825/1465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新车侧面贯穿式腰线为车身带来力量感,车顶采用黑色涂装,还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造型层次分明;灯组采用LED灯带设计;下方配有银色饰条为车位添加一丝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银色拉丝面板将中控台分为两层,上层为软包并配以缝线工艺,中央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凸显科技感。中控台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为触控式设计,富有质感,并搭配真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大灯高度可调以及自动空调等。



睿骋CC仪表盘有三种模式,从样式来看或分为普通模式、运动模式和节能模式,但预计这也仅仅是图像层面的变化,关于新车是否真的具有三种驾驶模式目前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睿骋CC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