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起亚改款索兰托L正式上市 售22.68万起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8 19:2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兰托L是起亚旗下一款中型SUV,于2006年登陆中国市场,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根据企业产品规划,改款索兰托L将于年内投放市场。网通社从进口起亚官方获悉,改款索兰托L正式上市,搭载2.4升和2.0T两种动力,均提供5座和7座车型选择,起售价为22.68万元。





进口起亚改款索兰托L 官方指导价
排量(升) 车型 价格(万元)
2.4升(汽油) 2WD都市版 23.48
2WD豪华版 25.78
4WD都市版 24.68
4WD豪华版 26.98
4WD旗舰版 30.58
2.0T(柴油) 2WD都市版 22.68
2WD豪华版 24.98
4WD都市版 23.88
4WD豪华版 26.18
4WD旗舰版 29.78
:以上为5座车型价格,7座车型需另加费用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改款索兰托L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均进行了升级,从而全面提升竞争力。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仍旧采用点阵式排列镀铬与虎啸式前脸的组合,前大灯和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整体更加简洁时尚。车尾的LED尾灯导光条经过改进,提升了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圈。



内饰方面,改款索兰托L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大体设计,同时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新的按钮功能,操作更加便捷。同时,新车还加入了空调电子显示屏,并采用全新的设计,从而提升了质感。



动力方面,改款索兰托L取消了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保留了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原有2.2T柴油版车型排量降至2.0T,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其中,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241牛米;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峰值扭矩40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两驱或四驱系统。



作为起亚品牌的核心车型之一,索兰托L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实用性,收获了不少消费者。改款车型通过降低排量从而降低油耗,提升了经济性。同时,相较老款车型,改款后索兰托L平均售价下降1万元左右,进一步提升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性价比。(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