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外观大变 哈弗新H6 Coupe明年1季度上市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4 16:3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oupe车型本就拥有着更为动感的车身线条,而哈弗的红蓝标战略又让H6 Coupe拥有着两种不同的造型。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内部人士获悉,新款哈弗H6Coupe将于2018年一季度正式上市。红标版车型更为豪华,而蓝标车型则更为简约运动,两款车型可以向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红标版车型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内部选择了熏黑处理,配合大灯、保险杠棱角分明的线条,呈现出更加锋利的视觉效果,更富有运动气息。而蓝标版车型则采用了更为简洁的横幅是进气格栅,线条更加圆润,配合镀铬装饰显得更为时尚精致。



红表格版车型的侧面也更加锋利,前倾的设计、双色造型轮圈都营造出了更为运动的感觉。而蓝标版车型下部选用了黑色的防擦板,花瓣式轮圈和悬浮式车顶都让这款车显得更为精致,更加稳重。



红标版车型利用D柱的倾角营造出轻盈的车身姿态,并通过美学技巧等手法,营造出连贯、动感的视觉效果。而蓝标版车型则通过熏黑的D柱配合大量的横向线条打造出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



内饰上,红蓝标版本都保留了简洁的设计,通过平直的线条拉伸横向的视觉宽度。三辐式方向盘在常用握持位采用了打孔真皮包裹,两侧布置有多媒体按键,下部的镀铬装饰则进一步提升了精致的感觉。



在动力上,红蓝标车型都搭载了代号GW4B15的1.5GDI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使用了CVVL连续可变气门生成技术,让输出更高、响应更快的同时也获得了更清洁的排放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长城自研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6.8升。(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