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DS 7国产车型明年4月上市 搭1.6T发动机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4 16:3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的广州车展期间,国产DS 7CROSSBACK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是目前DS品牌的全新旗舰产品。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莫奈先生此前在与网通社沟通时曾说过,DS 7将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国产DS 7 CROSSBACK的申报图,新车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将搭载1.6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两种功率版本。




外观方面,国产DS 7 CROSSBACK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配有全新设计的钻石切割进气格栅,中央镶嵌了大尺寸LOGO,使得该车的辨识度得到大幅提升。前大灯采用全新设计的智能LED大灯,同时,大灯组可根据不同路况配有7种照射模式。



车身整体线条自然流畅,根据数据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毫米,轴距为2,740毫米。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饱满敦实,尾灯组同样采用LED光源,立体菱形的内部轮廓点亮后效果让人印象深刻。



此外,根据申报图显示,新车外观还可进行选装,包括前脸黑色装饰条、LED前大灯及雾灯、天窗、后视镜、门把手、前雷达、尾部及侧面黑色装饰条以及盲点监测等多项选装配置。



根据申报图显示,国产DS 7 CROSSBACK提供了五种不同规格的轮圈以及三种不同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15/65 R17 99V、235/55 R18 100V、235/50 R19 99V。


动力方面,国产版DS 7 CROSSBACK将搭载1.6T发动机,并有高低两种功率的发动机版本。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