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打造国民轿跑SUV 静态实拍君马S70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4 16:3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挡把的左右两侧也分别集成了多个实体按键,包括有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同时还配有电子稳定系统和陡坡缓降功能。






全文总结: 从君马S70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浓郁的科技感和精致的做工就能深刻的感受到,这个品牌对于这款车型确实是格外的用心,虽然这款量产版的车型在一些小细节方面还是需要改进,但作为今年6月才“诞生”的全新品牌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明年1月17日,这款新车就要来到我们的身边,我十分期待它上市后的反响,而且我个人也并没有因为它是一个全新品牌而去担心卖不好,毕竟是用心做出来的产品,消费者是能感受到的。(图/文/摄 刘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