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唯一不喷的日本车企 在华出售只有四款车型 而我最喜欢它!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2-13 9:5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全称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日本汽车生产商,总部位于广岛。公司创立于1920年,1931年正式开始在广岛生产小型载货车,马自达LOGO的演化。60年代初正式生产轿车,自1981年到2002年,马自达已累计生产了3500多万辆各种汽车。在九十年代之前,马自达汽车公司在日本国内排名仅在丰田、日产之后,也是世界知名的日本汽车品牌之一。马自达目前是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拥有的子品牌之一,主要销售市场包括亚洲、欧洲和北美洲。2008年《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中名列第二百五十五位。


中国人唯一不喷的日本车企 在华出售只有四款车型 而我最喜欢它!


阿特兹是基于马自达'打破常规,从零开始'的精神,研发制造的新一代中高级运动轿车旗舰车型。阿特兹延续了进口马自达ATENZA的设计,选它的理由还是阿特兹的外形,就是因为看了阿特兹的外形后,才有了冲动的购车欲望,所以阿特兹的外形是我购买他的最大原因。当然也不只是外形这一个方面,还有马自达自豪的创驰蓝天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为本人性格还是没有那么张扬,所以对激进的涡轮发动机车型没什么感觉,这才在外形让我满意的情况下,更加肯定了阿特兹的三大件。


中国人唯一不喷的日本车企 在华出售只有四款车型 而我最喜欢它!


阿特兹为一汽马自达旗下旗舰和战略车型,迄今已获包括201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世界年度车型大奖、沃德十佳内饰大奖等重量级奖项。今天咱们聊聊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这是一台年度改款车型,一共推出了2个排量6款车,官方指导价从17.58-23.78。作为一台年度改款车型,整车设计线条不会有变化,主要的变化会在配置和小的外观件部分作出修改,今天这台2018款阿特兹也在遵循这样的套路。


中国人唯一不喷的日本车企 在华出售只有四款车型 而我最喜欢它!


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基本没变化,但细节和配置的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它有了更加明显的变化,首先整体的设计更加层次分明,黑白相间的配色在保持运动感的同事也为内饰增添了很大的活力。另外Nappa皮的加入也明显提升了它的质感。2018款阿特兹将标配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有HBC远近光自动切换、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加热等配置。此外,该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全新彩色液晶仪表盘、彩色ADD平视显示系统、LED内饰氛围灯、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HBC远近光自动切换控制以及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多项配置。


中国人唯一不喷的日本车企 在华出售只有四款车型 而我最喜欢它!


而在动力方面,它将继续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并匹配6AT变速箱,总的来说,马自达阿特兹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整体的驾控感受都非常出色,而此次新款车型在保持价格不变的前提下,明显的提升了配置表现,其竞争力和性价比得到了加强,对于这新款的马自达阿特兹,你是否更加心动呢?


中国人唯一不喷的日本车企 在华出售只有四款车型 而我最喜欢它!


从购买推荐来说我比较推荐的是官方指导价为19.88万元的2.0蓝天尊贵版,也就是2.0排量的顶配车型,整体配置来说还是很丰富的,像是导航、倒车影像、座椅加热、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都有了。如果您对动力也要求,那么不妨看看2.5的蓝天运动版,售价比我推荐的2.0顶配只贵了1000块,配置方面肯定是要稍微少一些,但也能满足日常使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