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纯电动将投产 年产9万辆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9 9:5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过此前的梳理,上汽大众在明年将迎来至少6款新车,其中新能源产品(包含纯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将在其中占到一定比重。近日,网通社从上海环保局了解到,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安亭二厂对朗逸纯电动车型技术改造的项目已进入到环境影响评价阶段。从报告中能够看到,改造后的安亭二厂将具备生产新朗逸家族和朗逸纯电动车型共36万辆/年的产能规划,其中朗逸纯电动将实现年产9万辆。




根据公示的消息来看,安亭二厂改造项目主要将利用现有的生产厂房及条件,通过工艺设备的改造,引入生产朗逸纯电动车型,生产能力为15JPH(辆/每小时)。项目实施后,朗逸及朗行后继车型和朗逸纯电动车型将混线生产,安亭二厂将形成60JPH(辆/每小时)的生产能力,根据企业调配生产排班计划,安亭二厂可实现年生产36万辆整车的产量。



根据此前从上汽大众内部人士处获得的信息,新朗逸家族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随后到下半年朗逸纯电动也将问世。早在2010年的深圳车展上,上汽大众就带来过一款朗逸纯电动的概念车,外观部分与当时在售朗逸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明年推出的朗逸纯电动有望采用全新造型的设计,同时在进气格栅和细节上较汽油版车型有明显区别。



动力部分,朗逸纯电动有望与e-Golf配备相同的动力系统。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e-Golf所搭载的电动机可提供10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对锂离子电池组进行升级后,电池组容量提高至36千瓦时,续航里程达270公里。



上汽大众在上海安亭共有三家工厂,其中一厂主要生产大众桑塔纳、Polo以及斯柯达的晶锐。第三工厂成立于1999年12月,主要负责生产大众的途观和新途安;还有斯柯达旗下的Yeti品牌车型。上汽大众安亭二厂始建于1995年,主要生产大众品牌旗下的朗逸家族车型。目前的生产能力为20万辆/年,此次项目扩充改造后产能将提升80%达到36万辆/年。接下来,三座整车生产工厂联合生产预计年产量将超过98万辆新车。(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