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青云直上 再接再厉 试驾别克君越Avenir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6 9:4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在发动机动力上没有区别,但是换装了9AT变速箱在行使品质上得到更好的体现,高速行驶中高挡低转可以有效的减少发动机噪音得到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这台9AT在温柔驾驶时,换挡几乎没有什么顿挫感,这一点集成了之前那台6AT的优点,高速路段是这台9AT发挥的最好路段,时速120公里行驶时转速一直保持在2000转。




方向盘指向比较清晰,虽然车身很大,但依旧能保持良好的灵活性,这一点十分难得,因为你不会觉得你是在驾驶一辆长度5米多的车。当然CDC悬挂系统也在施展着自己的能力,让整个车身可以得到良好的控制,给予驾驶者更大的信心,同时也可以帮助乘客得到更好的乘坐感受。




就像刚才说的,君越Avenir并没有因为放大自己的舒适能力而减小自己的驾驶乐趣,保留换挡拨片的同时,车辆还具备运动模式。开启运动模式后,油门响应变得更加灵敏,方向盘也会略沉,悬挂阻尼也会变硬从而提供更好的支撑能力,虽然可以满足你一定的驾驶欲望,但总觉的马路上狂飙的君越Avenir会很奇怪。



结语:别克君越Avenir更多变化还是在车内外的细节方面,用料、做工以及直观感受上给人更上档次的效果。比如车内顶棚、遮阳板、门柱全新面料包裹,座椅使用北美上等公牛皮,保留了原有的皮革纹理以及褶皱感。不单单是车辆本身的变化,你只要是Avenir车主,都会享受到线上线下专有的服务团队,也就是所谓的“私人车辆管家”,上门服务也包含在里边等等。所以说,Avenir车型不单单只是提升了豪华感,同时它的售后服务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这样才能让你更有高端贵宾专属的感觉。(图/文/摄 网通社 尚震罡)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