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宝马M5明年海外上市 破百仅需3.4秒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4 13:2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宝马品牌曾推出全新一代5系车型,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全新外观造型,自上市后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好评。根据规划,宝马品牌在2018年还将推出全新X2、换代X5以及Z4等多款重磅车型,其中还将包含一款性能车——全新一代M5。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全系一代宝马M5目前已在德国丁戈尔芬工厂正式开始生产。根据规划,新车将在2018年3月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随后还将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另外,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4秒。



换搭全新发动机,最高时速370 公里每小时



此次换代的宝马M5最大亮点之一是换搭了一台全新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50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加速时间仅为3.4秒,最高时速可达370公里每小时。相比现款在售宝马M5同样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比老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95千瓦。


外观细节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等,增强运动风格





整体外观来看,前脸造型延续宝马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一套更具运动风格的外观套件,双肾进气格栅两侧还配有LED光源的头灯,下进气开口面积更大、更激进。


车身侧面,流线的造型设计,在双色铝合金轮辋的装饰下,突出整体的年轻时尚气质。车尾方面,分体式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新造型的设计增加了一定的可辨识度。保险杠下方配有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与宽尺寸轮胎相结合,增加整体运动效果。


内饰同样升级,配备驱动调节系统




内饰方面,全新换代宝马M5借鉴新5系的设计理念,新造型仪表同样有望搭载液晶显示屏。方向盘在按键周围进行镀铬处理,右侧红色“M2”按键在切换运动模式后,发动机将输出更强劲的动力。另外,中控台处换搭新样式的换挡机构,搭配碳纤维装饰更彰显整体运动范。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M5还增加了可调节的驱动模式选择,在前轮两驱、四驱和四驱运动模式中任意切换。另外,新车车身将采用多种轻量化材料打造,包括铝制、高强度钢制和碳纤维材料,减重重量有望超过100公斤。(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