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起亚注册“极驭” 预计将在华推新小SUV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 16: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tonic是起亚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于2017年6月份发布,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根据起亚的产品规划,这款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引入国内市场。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起亚已正式提交了“极驭”这一商标的注册申请。根据起亚进口的产品命名规则和产品规划,上述商标预计将被用于即将入华的全新小型SUV。




2017年1月份,起亚首款混动SUV——Niro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中文命名定为极睿。结合起亚进口的产品规划,这款最新注册的“极驭”商标有望被用于一款全新小型SUV,预计正是Stonic车型,同时这款新车有望与极睿车型一样,采取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



Stonic由起亚汽车欧洲设计中心和南阳研究所设计中心联手打造,其设计灵感源于曾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PROVO概念车。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配备虎啸式进气格栅,周围加入镀铬装饰,下格栅内部采用立体式设计,搭配更加灵动的头灯和立式雾灯,整体造型更加时尚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以极具厚重感的挡泥板突出稳固的车身造型,同时以设计独特的车侧玻璃、专属车顶行李架和多辐式合金轮圈凸显其运动风格。起亚Stonic的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尾灯采用环绕式灯带设计,下方保险杠配有银色护板。



起亚Stonic的内部空间更为充裕,后排乘客拥有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行李厢容积达到352升。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和触控显示屏,搭载起亚最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连接。此外,起亚Stonic还配备有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点监测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起亚Stonic提供4款不同的动力选择,包括1.0T涡轮增压、1.25升和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升柴油版本。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千瓦。新车引入中国市场后,预计将与马自达CX-3展开竞争,凭借年轻化的设计和较为丰富的配置,新车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