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诠释豪华 林肯大陆对比沃尔沃S90长轴距

作者:刘立伟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 16: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Wollsdorf真皮包括配以木纹装饰,在手感上无可挑剔。同时还配备了方向盘电动调节、拨片换挡、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等十分使用的功能。



沃尔沃S90长轴距同样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不过其在手感上比林肯大陆Continental略逊一筹。在功能配置上只能算乞丐版,只能够手动调节,没有拨片换挡与方向盘记忆,连加热功能都是选装件。



全液晶仪表虽然是这个级别车型上的主流配置,显示出十足的科技感,但林肯大陆Continental可切换三种不同风格,设计更为人性化,给人更为出色的视觉效果。



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空调操作形式更为丰富,可以选择旋钮操作和多功能触摸屏两种操作方式,而沃尔沃S90长轴距的触摸式操控方式则略逊一筹。



林肯大陆Continental多媒体系统还可对座椅、氛围灯等车辆控制功能进行操控与S90长轴距相比操作更为方便,科技感也更为强烈。同时林肯大陆Continental采用的是REVEL高级音响,拥有19个扬声器,音质堪比家庭影院。在享受影院级音响的时候,林肯大陆Continental还配备了主动降噪,通过采集车外噪声的波形,在车内发射反向波形进行抵消,在噪声抑制上明显好于沃尔沃S90长轴距。








内饰对比小结


在内饰风格方面,林肯大陆Continental保留了美式豪华的整体设计思路,用料十分厚道,对皮质包裹的材质挑选十分严格,此外之前美系车做工粗犷的特点在林肯大陆Continental身上有了很好的改善,档次感十足。相比而言,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的内饰设计主打简约风格,中央大屏给人视觉冲击不错,但实际操作起来需要适应一段时间。在配置表现上,林肯大陆Continental在终端售价相差不多的情况下有了一个如此出色的表现,也可以表现出这款车的诚意,综合评判内饰水平上林肯大陆Continental领先于沃尔沃S90长轴距版。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