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领克01本月28日上市 2.0T车型17万元起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1 15:2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领克汽车是吉利和沃尔沃合资的全新高端品牌,其首款车型领克01已正式开启预售,仅137秒首批6000台车型就被全部抢订一空。网通社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1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前期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24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设计风格,动力上搭载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官方公布两驱/四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5升/6.9升,0-100公里/时的加速成绩则分别为7.7秒和7.9秒。




领克01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灵感源自北极光的全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机舱盖边缘,是整个前脸的焦点。下方为内置大灯的全包围立体式格栅,保持整体感。车尾的设计富有表现力,一条嵌有“LYNK&CO”标识的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大灯。“能量晶体”尾灯分别位于车体两侧,视觉效果出众并更具辨识度。



领克01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以便操作。棕白黑三色内饰简洁而富有科技感。新车采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银色镀铬装饰的设计,具有时尚气质。此外,领克01还配备了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支持CarPlay及CarLife在内的多平台互联系统。



领克01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构架打造,沃尔沃40系列也将使用此平台。在此基础上,吉利逐步将自动驾驶等前瞻性技术应用至领克车型。新车国内上市后,未来还将外销至欧洲及北美地区。



领克01将搭载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该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缸盖结构,自重127公斤,匹配可变排量油泵以及燃油二次喷射技术,保障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官方公布两驱车型油耗为6.5升/百公里;四驱车型为6.9升/百公里;0-100公里/时加速成绩分别为7.7秒和7.9秒。(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