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强力推荐1.5T+6AT尊享型 汉腾X7S不纠结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1 8:2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图片和表格中我们能了解到,顶配车型是配备了氙气大灯的,而且远近光都是氙气光源,另外后备厢三款车型都采用了电动后备厢,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感应后备厢。另外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这一块,笔者推荐的中配车型和顶配车型都有。




主被动安全方面,汉腾X7S也非常到位,入门车型已经有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中配和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另外像常规的电子辅助配置都是全系标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也是在任何一款车型上都能找到的配置。



这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均使用1.5T+6AT的搭配,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日常使用足够。



总结:汉腾X7S无论是从配置还是价格来说对消费者都有很强的吸引力,不足12万元的价格就能够买到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即便是在“自主品牌堆配置”的大前提下,它仍然具有很强吸引力。而且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均为1.5T+6AT的配置,这和很多自主品牌仍主推手动挡车型一下拉开档次。(图/文 刘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