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刘奇:未来推多款新能源车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8 8: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别克品牌发布“别克蓝”计划,并筹划推出多款新能源车,覆盖多种驱动类型。目前,别克已推出君威全混动及VELITE 5增程式插电混动两款新能源车型。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兼品牌总监刘奇女士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在2018年到2019年,我们将要推出两款全新新能源产品,其中一个是插电混动,另一个是纯电动,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网通社: 今年的广州车展,有哪些亮点?


刘奇: 别克这次带来了两款首发新车,一个是2018款君越及君越Avenir,另一个是2018款昂科威,这是对于我们来讲非常重要的两款车,也是别克的客户非常熟悉的两款车。还有一些是我们今年10月份新上市的一些年轻车型,包括GL6、英朗和阅朗。我们还带来了别克3e智能科技体验,还有别克品牌在文化、体育等平台和别克服务的体验。


网通社: 别克去年推出了Avenir高端子品牌,现在刚好一年的时间,对别克有哪些新的作用?


刘奇: Avenir是别克全球一个最高端的品牌,我们去年年底推出,其实在GL8之后北美还推出了昂科雷Avenir,今年第三辆是君越,Avenir这个词是法语“未来”的意思,满足现在整个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这个高端品牌是把我们整个别克品牌向上发展,不仅从产品上面,还从设计上面代表了品牌的精髓,同时也想把高端的服务体验也放到这个品牌上,车主到经销店有个人的空间,还有客人的养车计划,从产品到服务的集合,希望给大家高端的产品服务体验,就是Avenir的精髓所在。


网通社: 我们新能源产品上有新车型,几款车的市场表现给大家介绍一下,未来新能源产品规划有怎样的发展?


刘奇: 从我们概念车上,一直在谈新能源可持续的战略,我们在这个战略上,有两个抓手,一个是传统车型在动力上面的升级和油耗的下降,2018款君越等车型全面配备了9AT;混动技术方面,有君越30H和君威30H,同时我们也知道在新能源方面不是一个技术就能解决所有的需求,在2018年到2019年我们将推出两款全新产品,一个是插电式混动车型、一个是纯电动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网通社: 我们新能源规划有国家配套设施的发展,除了新能源发展,未来智能化的优势?


刘奇: 这是大势所趋,小排量的发动机这次是1.3T和1.0T,在数据上面来讲表现一定比1.4T和1.5T的好,我们慢慢在给消费者交车,不仅数字上,实际动力的表现以及油耗表现都比1.4T和1.5T的好,这样的回馈给我们很好的信心。


网通社: 市场反馈如何?


刘奇: 1到10月的销量超过了96.9万辆,到11月会超过100万辆,但是我们如果跟去年同期相比是下降了1.5%,从品牌的持续发展来看,我们觉得这种增长量是缓和的,今年的节奏调整非常好,在这些高端车型比例调整的同时,我相信是对品牌非常重要的。如何开发利润,包括厂家来讲怎么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体验,真正满足消费者的车型需求也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网通社: 如何能够在明年延续之前增长趋势,明年有哪些新产品推出?


刘奇: 我们有这些具体的信息,一定跟大家第一时间分享,今年是别克产品全新布局,更新换代的一年,下半年上市的车型,已经可以给我们很多的增长空间。明年把现有的车型、品牌、技术、体验的工作做好,把给消费者的产品、服务、品牌上的体验和增值服务作好,这个品牌就会有一定的生命力。(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